close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蛤蛤蛤...我還真的沒想過這種問題耶~

我一向都看順眼就好了啊

「理想」代表不切實際

如果真的要找到理想的伴侶、那可能要單身一輩子吧!



條件一:不抽煙
 這應該還蠻基本的吧
 我很討厭煙味,雖然朋友抽我不反對
 但另一半就不准,我不想那麼親近的人身上有臭味
 那很令人受不了!

條件二:不吃檳榔
 也是很基本的條件之一
 吃檳榔真的很臭又很台耶
 我未來的另一半如果會吃檳榔
 我一定把他三振出局

條件三:愛撞球
 我最愛看撞球了
 當然希望他能陪我看比賽、愛撞球、一起去愛楊清順囉
 哈哈哈~~

條件四:會煮菜
 因為我不會煮菜、也不想學煮菜
 所以希望他會煮啦(而且要很好吃)
 我不想一輩子都吃外面

條件五:給我自由者
 我不喜歡被人約束

條件六:有肩膀的人
 指有擔當的男子漢
 如果另一半是個懦弱沒用的人
 那我還不如一個人就好了

條件七:幽默感
 這是很重要的呢
 跟悶葫蘆在一起
 應該會生不如死吧
 
條件八:有包容力
 我承認
 我是個很任性、彆扭的人
 希望他可以包容我的一切
 可果兩個人都小家子氣
 鬧起來應該會沒完沒了吧!
 

哎呀

終於寫完了

當然啦、以上的條件是針對男生~注意是男生

我不愛女生的啦!(各位T們不要太失望)

好啦~死了那麼多腦細胞

可以點一下八個倒楣鬼啦~
1.小梁
2.妹仔
3.miss李
4.肉圓
5.宣
6.宛亭
7.宜樺
8.味全

加油嚕~

我也是不得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