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長榮大學大傳系的作品 在我們學校播出
「鬼艷」共有13部片子
從片名就可以知道他們是走驚悚路線的

我大約是從第九部開始看的吧
看到最後一部
我發現他們每部片中必有的元素
「見血、強暴、性交、塞菊花...等」
看起來令人蠻震撼的

他們的演員很努力、也很敬業
半裸、全裸等等 犧牲蠻大的
基本上 如果只是為了交作業
我是不幹這種事的
犧牲未免也太大了!

小鄧說他們有請臨時演員
長榮大傳的學生還蠻有錢的啊
這些作品 只是算平常作業
就這麼花重本下去....=="
有點傻眼

而且他們每星期都要交一部作品出來
(要砸多少錢才能到學期末啊!)
光構思、編劇、畫分鏡表、找演員、排演、拍攝、剪接等後製
老實說 叫我們這麼弄 實在很難趕出來
我們光剪接就大概要花一、二天的時間了吧
光這點我就佩服佩服


但是 他們沒有學過電子攝影和剪接耶
是拍戲的時候邊拍邊學的
不要跟我說他們是天才
一下就會了
就算他們真的天份較高
也不可能邊拍邊學 然後一星期拍一部
我們有學過 也弄了很久才搞定(尤其剪接)
這點真的很人狐疑
小鄧也說 有些鏡頭 沒學過的人根本不會那樣拍
所以應該是有請外面的人幫忙
小鄧還說他們的指導老師
是個中年的gay 看到那些越火辣的越高興
我只能說 小鄧 你很八卦耶
原來老師之間也有那麼多八卦...

最近 我們也要拍片交作業了
一個是搞笑 一個是英文的
今天被剌激到了 
我們也該認真拍片 好跟長榮互相交流一下

但我要重申 我只拍普通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