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閒吼 怎麼有閒功夫打這個
我腦漿都快沸騰了


【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拿相機拍他的臉、睡相 最好是會睡到流口水、挖鼻孔之類的

【2】 寫首自己最最喜歡的歌吧,然后寫上為什么
  Hope Or Pain 曾經這首歌很能代表我當時的心情

【3】當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顏色的時候,你會選什么顏色啊?
  黑色 但最近有喜歡白色的趨勢

【4】2005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太愛睡覺 矌課太多

【5】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動感超人,而且還會放動感光波,就是比較丑,那么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動感超人不是有戴面具,醜不醜鬼知道ㄜ!

【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么?
  目前沒有

【7】忍不住常要去吃的東西—-是什么?店名叫什么?在哪?
  薯條 麥當當 全球都有啊

【8】如果你是男生,一個很胖但是五官很漂亮的女生和一個身材很好但是很丑的女生,你愿意選擇誰做你女朋友。
  很胖但是五官漂亮的 因為胖還有可能瘦的下來 太醜就必須整形 很貴

【9】如果明天就要死掉,你現在最想做但后悔沒做的事是啥?
  說出真心話

【10】如果給你一筆錢,請你現在選擇一個地方和戀人過一輩子,你會去哪里?
  我想在歐洲古堡 可是我怕有鬼

【11】做過最壞的事情是什么?做錯之后是怎麼彌補的?
  我是善良的小孩 好像沒做過什麼錯事(應該吧><)

【12】當你有一筆額外的收入 (1000元以下),你是會買自己愛好的東西捏 ?還是買表面工程?(表面工程包括衣服,化妝品等等)
  買吃的 因為1000太少 買不到什麼表面工程的東西

【13】最喜歡什么樣的生活?比如海邊、山里、都市、鄉村等。
  都市 我不想以後死了沒人發現

【14】如果你中了500萬,但是又要你1個星期里面都花完,你准備做什么?
  等我中了再說啦

【15】理智与情感,你更加偏向于哪一方?你還相信愛情嗎?
  相信理智 愛情太過虛幻 很難讓我去相信

【16】你去過的哪個城市給你家的感覺
  汐止吧 因為我從小就在那裡長大

【17】春夏秋冬,會喜歡哪個季節?描述一個你喜歡的那個季節最美麗的場景。
  夏天 海灘上有許多衝浪帥哥和比基尼美女

【18】相信真正的愛情嗎?覺得什么時候結婚最合适?
  不太相信 想不開時結婚最合適 哈哈

【19】一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么辦?
  哇~好多當ㄜ哦 把他們送回去演王子變青蛙 

【20】怎么治療失眠?
  乾脆不要睡 累了你就自動睡著了

【21】有點胖的女生和很瘦很瘦的女生,請問相對喜歡哪种?
  瘦瘦的女生 

【22】如果你結婚的時候,對方不是你最愛的人,你這輩子還會幸福么?
  會吧 如果他愛我的話 被愛比愛人幸福

【23】請問你的3大怪癖是什么?
  1.睡覺一定旁邊要有水 沒水我會睡不著
  2.出門一定要帶衛生紙 不然會沒有安全感
  3.吃甜的一定要配鹹的 吃鹹的一定要配甜的

【24】你覺得人會不會同時愛上兩個人?
  會啊 一心多用 

【25】如果拋開一切禁忌,你現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我想打看不順眼的人

【26】和同齡戀人一起体味成長的快樂煩惱,以獨立、成熟的戀人那里感受安心和平和,你更傾向哪种
  前者 目前我不喜歡年紀比我大的

【27】有一個你愛了很多年的人,他不說愛你也不說不愛你并且一直和你保持聯系,你會怎么處理和這個人的關系?
  那就維持原狀吧 我無所謂

【28】如果可以殺人,你會殺人嗎?
  不會 我會花錢請殺手

【29】如果可以回到以前重溫一年的時光,你會選哪一年?原因?
  只要是2000以前隨便一年都ok 因為某人還在

【30】有沒有愛一個人愛到想去死過?
  沒有

【31】最想去的國家?國內的呢?如果選擇長期定居的地方呢?
  日本吧 國內就宜蘭 長期定居想找空氣良好的都市

【32】你覺得愛情是公平的嗎? 怎么看待嫁個愛你多過你愛他的人?
  不公平 嗯~他辛苦了

【33】你覺得最浪漫的場景是怎么樣的?
  不用啦 我又不一定要結婚

【34】你對自己的未來有很具体的設想嗎?
  我設想中的未來每天都在變

【35】你覺得天气會影響你的心情嗎?
  會 雨天我心情會很低落 晴天又有點火大

【36】最長一次多久沒便便?
  有點忘了 沒記那麼多 一星期差不多吧我想

【37】你有几個Piercing?(耳洞也算)
  11 個耳洞+1肚臍洞

【38】最适合送水瓶座的人的禮物是什么能給個意見
  現金 沒有人不喜歡吧

【39】你最喜歡什么星座的人?
  射手 

【40】你最大的遺憾是什么?
  對親人太冷淡

【41】 到目前為止你覺得什么時候最快樂?為什么?
  小學時 沒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

【42】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日本人的話,請給出一個你自己的理由。
  女生別什麼東西都「卡娃伊~~~ㄋㄟ」

【43】如果你的愛人劈腿後被人欺騙, 要求再回到你的身邊你能接受他(她)嗎?
  那是你活該 我不可能吃回頭草 吃屎吧你

【44】你最喜歡的一本書是什么,為什么?
  想不起來了

【45】回顧一次你經歷過最尷尬的的場景?
  坐捷運正要進月台時 因為行李太多 造成只有行李過去 我人沒過去的場景 最後只好買一張單程票過去
  出去還是用悠遊卡 所以我A了一張單程票 可是圖案好醜…

【46】你經歷過靈異事件嗎?有的話什么情形?
  沒有 我八字重

【47】你相信有來世嗎?
  不信

【48】你最喜歡中國哪個朝代?為什么?
  清代 因為我喜歡看清朝古裝劇 而且這樣就看不出誰有禿頭

【49】你最期待的一件事?
  中大樂透的頭彩 最好是一人獨得

【50】唐詩和宋詞,你比較偏好哪一個?
  文謅謅的不喜歡,我偏好白話文

【51】你喜歡自己嗎?
  喜歡 要先懂得愛自已才懂得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