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現了

是懶病發作也是生活過得太規律

總不好一直都在抱怨公司吧

雖然是有很多苦水

但前陣子忙到腦筋都差了

有時連中午吃啥都記不起來

真是越忙越蠢哈哈哈



這兩天總算開始有點涼意

我覺得今年比較早就有寒意

去年我記得12月多我還在穿短袖

而且一直擔心我會穿著短袖跨年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跟拍時我不會再"汗如雨下"了

老是嚇到師父和客人這樣也不太好



前陣子看到一則新聞

說帥哥爸爸易生出美女女兒

但帥哥美女不一定生得出帥哥兒子

那麼....

帥哥要怎麼被生出來

難不成要基因突變才會生出帥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