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終於下定決心燙頭髮了

還是去wow salon

不過還是在直髮與微捲之間搖擺

本來去年底時有考慮要燙

但也是一直搖擺不定

所以ada要我考慮清楚

只是過了四個月我還是在搖擺不定...

最後決定"溫塑燙"

上軟化劑的過程好久

本來我還自以為頭髮細應該一下子就搞定

沒想到剛好相反

細髮反而比較難軟化(但容易染)

ada雖然有小解釋一下

但還是有聽沒有懂

總之我這個程序弄很久

後來總算可以上髮捲

但.............

唔...頭好重!!

但這還只是小case



夾上這些東東後我脖子根本無法伸直

而且看起來好好笑

"怪頭博士"這名詞頓時就浮現在我腦中

拆髮捲前ada還一直跟我做心理建設

"等一下拆下來會很捲不用擔心$*&#&......"

果真沒在跟我開玩笑



很捲!真的很捲!!!

根本像是牛角麵包掛在我頭上

如果真的變成這頭我大概會殺了ada

幸好沖水後變成這樣



好好看喔

而且ada還很仔細地教我怎麼整理頭髮

但她弄起來很輕鬆

我弄就手殘

最後她看不下去乾脆把烘罩送我

這樣比較好整理



希望我不會搞壞我的新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