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可以去以下四個帳號的網誌回應留言投票



挖賽!怎麼那麼炫,真是酷斃了
我愛猴子 猴子愛我 對我來說五隻猴子不算什麼
我吃不完了 陳思羽來 快
怎麼 怎麼 你阿罵咧
蛤 好餓喔 好睏喔 我眼睛睜不開了  
     為了怕灌水(誰會灌阿!?)所以採計名式
     你一定要留下你的名子或者是無名帳號
     最重要的是 一定要說明你喜歡的理由喔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世界末日




參選作品介紹:




No1.小築很無趣又沒東西的家



聽小築怎麼說

  
這是個簡單清爽的家!
裡面還有畫板可以讓人家寫生、畫畫,
外面還有小庭院和椅子,
讓人很舒服可以忘掉所有煩惱喔!!




No.2思羽在海邊養猴子很時尚的家



聽思羽怎麼說

     
以冷色調為主,既簡約又時尚
家裡有投影機、電漿電視等等高科技物品
為避免家的感覺太過冰冷,所以養了五隻猴子
猴子也太可愛了,那是豬能比的,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家外面有私人沙灘,夏天不需要人擠人的跑到墾丁
保有完整的隱私權,完全不怕狗仔跟拍



No.3大寶和陳念什麼都有的家



聽大寶怎麼說

  
打造幸福之屋 就是我們家的指標
我們家跟其他家比起來 
我們位於市區 整個就方便多了
住在荒郊野外的 去哪 整個就很不方便
在城市裡 可以住到小木屋 整個就很特別吧
在格局上 我們也比其他家多出一個小客廳
所有東西都雙雙對對 這樣兩個人才不會吵架
而且我們家應有盡有 來我們家 整個就不會無聊說
再加上我們家有 其他家沒有的
台啤籃球隊的明星球員-陳世念 的背書
如果你們是恩恩愛愛的情侶 那選擇我們家就沒錯了



No4.妹妹很缺錢的鬼屋



聽AV怎麼說

  
現在因為景氣不好,家裡的擺設風水很重要,
以妹妹家來看就是ㄧㄍ實際又招財的家,
現在的人最重要就是錢啦!
你沒錢你能幹麻?沒錢連狗看到你都會想咬你,
招財進寶辟邪樣樣具全,格局復古有貴氣逼人、
有好野人所稱的七星級,比杜拜還要高級內設無線網路,
貴婦群來家裡不需爭其鬥豔,就知道輸了。
本家豪宅以被預訂要拍設第二集韓劇大腸筋的場景,
從中得知妹妹家有多麼惠聚財,會帶給主人財源滾滾,
以是上流社會鼎鼎大名的貴婦。



No.5意茹的汽車旅館



聽意茹怎麼說
  
沒錯~這裡是日本!不然外面怎麼有櫻花
哈哈哈哈哈~養著一隻豬!
沒人比我特別啦!
家裡昂貴物品太多了!所以家裡有你們看不到的監視器
不要以為這裡是汽車旅館!
汽車旅館不會提供i pod筆電給你用
雖然都是粉紅色~但是明明就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