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的題數一次比一次多,這次的有123題
沒錯不要懷疑,我算過了



你叫什麼名字:他們都叫我陳腿腿

喜歡別人怎麼稱呼你:叫我本名我不會介意

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嗯,我就是這麼膚淺

你是去死團的一員嗎:沒那閒工夫

請用一個詞形容你的長相:發黃

請用一首歌形容你在愛情方面的現況:一個人

請用一個句子形容你的初吻:我忘記了

覺得最貼切形容愛情的句子:麻煩

如果可以,想投胎成哪種人:身體健康的有錢人

理想中初吻的場景:初吻都沒了還問

喜歡你的情人怎麼稱呼你:不要叫的太肉麻都可以

初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高中

曾經暗戀印象最深刻的人:沒有,時間久了我就忘了

你的男性還是女性朋友比較多:

本身有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嗎:沒有

目前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沒有

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不來這一套

遇過條件最差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如果講都很差會不會很賤

喜歡的人講哪句話會讓你開心到爆:都可以

覺得現在的另一半或是喜歡的人怎麼樣:都沒有

失戀時會如何發洩:哭一哭就算了

有沒有曾經告白的經驗:我比較喜歡暗戀的感覺

會不會跟朋友去參加聯誼:沒有,感覺去的人都很不ok

覺得我國的男女生優質嗎:還不賴啦

你認為哪一國出產俊男美女:整形外科

自由跟愛情何者對你來說比較重要:自由

「男人的愛情建構在性」這句話有道理嗎:這種事不用說太白,心知肚明就好

你認為最成功的告白方式是什麼:沒有經驗

你覺得性比愛重要嗎:NO

情人應該從朋友開始做起嗎:沒有什麼應不應該,不過我個人吃這套

相信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不、相、信

對電燈泡有什麼看法:飛利浦的比較好

對遠距離戀愛的看法:好遠

你喜歡親吻還是擁抱:擁抱

當全世界的異性都死光了,你會選擇當同性戀嗎:考慮看看

當全世界的人類都死光了,你會選擇人獸戀嗎:品種不太對

如果剛交往沒多久,對方要你去他家:看當時心情如何

你的另一半整形成你討厭的模樣,你還會愛嗎:麻煩請整回原來的樣子

如果被異性壓在牆上,你會:我會揍人

(女)喜歡溫柔的人還是有男子氣概的人:MAN一點較好
(男)喜歡可愛型,鄰家妹妹型還是大姊姊型:鄰家妹妹

如果發現你的另一半喜歡上同性,你會怎麼做:一切隨緣

會為了追求愛情,會讓自己去整型嗎:這是傻蛋的行為

如果有喜歡的人,會表達心意還是藏在心裡:我喜歡暗戀

喜歡跟異性有肢體上的碰觸嗎: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

會因為愛情或失戀而去傷害自己或別人嗎:不會

會希望知道前男|女友的現況嗎:看交情如何

覺得好男/女人一定要有什麼條件:自已喜歡就好

接受對方比你大十歲以上的戀情嗎:感覺對了就行

接受對方比你小十歲以上的戀情嗎:五年後我就會接受

會不會在意跟另外一半的星座和血型相配度:個性合就好

想跟哪一種人結婚,有錢還是外在條件好的人:有錢的吧

會比較希望和相同職業的人交往嗎:我現在還是學生

如果發現另一半和你個性不合,你會怎麼辦:到水火不容的境界也只好切了

希望幾歲結婚比較好:不強求

覺得靠男/女人吃飯的女/男人:他活得自在就好

希望和第一任男|女朋友結婚嗎:一點都不想

以後想要生幾個小孩,男還是女:雙胞胎

以後會努力賺錢給另一半嗎:自已花都不夠了

你想要送你的情人什麼禮物來度過情人節:很久沒過了

希望喜歡的人送什麼禮物給你:別送花給我就好

比較想要跟男女合校還是男女分校:合校

會告訴另外一半以前的戀愛史嗎:不會,知道了又有何屁用

覺得另一半的條件,內在應該要比外在好:
希望內外都好

你會給另一半多少自由:他給我多少,他就有多少

最希望你的另外一半具備哪種才藝:我有興趣的才藝

覺得網路是不是最好交男女朋友的管道:最好交騙子的管道

覺得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色:都有可能

是不是覺得女生都一直想減肥:我也想呀

你喜歡搞曖昧嗎:還不錯

你自戀嗎:還可以

對待另外一半的方式有什麼怪癖:目前沒有,未來說不定會有

自己是不是容易觸景傷情的人:

你覺得自己是好情人嗎:不是

在愛情裡扮演的角色,是大小男/女人呢:小孩吧

你是容易吃醋的人嗎:不會

喜歡暗戀的感覺還是在一起的感覺:好像都不錯

你是個很注意形象的人嗎:是呀

覺得哪一個顏色最能代表愛情:

對婚前性行為的看法:雙方OK就好

覺得怎樣的情況最令人砰然心動:沒遇到這種情形

有情敵嗎:沒對象怎麼會有

有的話怎麼辦:交給對方決定

會輕易放棄自己喜歡的人嗎:時間久了感覺就忘了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一半一半,至少我不會劈腿

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嗯,所以我覺得很麻煩

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沒有

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擺臭臉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不要倒貼就好

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有點難以置信

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感覺對了就行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感覺對了就行

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朋友和家人

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沒有

喜歡談戀愛的Fu:普普通通

當你墜入愛河你會:救命我不會游泳

覺得異性做什麼事情最能吸引你:穿西裝或制服

喜歡的約會地點:沒有

如果跟暗戀的人一起看電影:東西照吃、電影照看

如果跟男/女朋友一起看電影:還是一樣啊,同上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看交情如何

同上,還會是朋友嗎:同上,類似的問題不要一直問

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耍機掰不說

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我喜歡的味道

希望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興趣:打撞球可以嗎

在怎樣的情況下對異性會心動:窩心的舉動

你的感情觀:一切隨緣不強求

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處女,由於我阿姨的關係對這個星座沒啥好感

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喔真搶手

接上,你會放棄嗎:考慮看看

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沒有吧

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不會

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飛起來時眼睛一亮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沒有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有過劈腿經驗嗎:沒有,劈腿也太麻煩了

對一夜情的人的感覺:不怕得病很好

對網戀相信嗎:想做白日夢時這是個好選擇

你認為男女間有真正的友情嗎:

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沒有

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沒有

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和平分手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一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