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11天的世運總算接近尾聲了

有點捨不得(重點是要回去上班面對現實了拉)

台灣下次要再辦類似這種國際賽事不知要等到民國幾年

今天的冠亞軍賽阿順拿到銀牌

恭喜他!!!

雖然沒拿到預期的金牌

不過世運金牌他已經拿過了

拿個銀牌配一對也不錯

昨天看新聞說馬英九要來看比賽

果然今天安檢有稍微嚴格一些

媒體也不少



今天女子花式是英國FISHER拿下冠軍

和OUSCHAN一樣打到搶尾局

最後由FISHER險勝

她果然還是一樣厲害阿

我十年前看安麗盃時她就這樣了

不愧是撞球界的皇后

球技和長相一點都沒變

接下來就是今天國人的焦點

阿順 VS SOUQUET





開打後沒多久

同時有好幾台攝影機往樓上觀眾席拍攝

原來是馬英九和陳菊來了

就在我的右後方

謝長廷也在

在我的左前方的VIP席

但我沒想到馬英九和陳菊會坐在觀眾席欸

我還以為他們會跟謝長廷一起坐VIP席

不過馬英九和陳菊大約看完二、三局之後就去趕場了

謝長廷倒是有快看到結束



倒是阿順的表現...果然還是放不開吧

對CHAMAT時就有點感覺了

對HOHMANN時超明顯

手腳施展不開且感覺出桿都"驚驚"的

從看他第一次比賽之後我就覺得這次有點危險

他之前比賽感覺都是很從容的

就算緊張也不會外露

與其說他球技出了問題

他心態的問題才大

總之就是他緊張指數破表了拉

不過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好苛責

至少還是留下個銀牌不是嗎

怎麼可能天天都考100分

倒是SOUQUET奪金時的吼聲

拿過大大小小的冠軍,就只唯獨世運金牌沒拿到

而且德國選手也沒在台灣拿過冠軍

也難怪他那麼開心了





賽後兩人都各自被媒體包圍



忙著簽名

HOHMANN和SOUQUET,人氣很旺

接下來就是頒獎典禮

女子花式方面,林沅君拿下銅牌喔





再來就是男子花式

進場



阿順臉被檔住,但比較其他兩人連臉都沒有

你贏了!!!



但馬上就被SOUQUET報仇了



阿順:哼哼,你給我記住!!



今天看撞球還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本來想請他幫我跟阿順合照

但阿順己經要走了

(其實運氣背的是我吧)

SO.......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