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何時開始的星期三之約

每一次都是我和MOMO挑戰自己胃的極限

勝博殿、老四川、TEN屋、炭火燒肉、舞舞舞、澄花等

除了TEN屋之外每個都是肉肉肉阿

昨天舞舞舞我們倆吃了二十盤肉

牛肉好好吃

但那個豆漿鍋讓我大失望

一點味道都沒有!!!

跟MOMO出去最幸福的就是

每次都幾乎他在煮

我都有一搭沒一搭的弄,幾乎都在吃!!!

和澄花比起來

我個人是覺得都不錯

澄花豬肉較好吃,舞舞舞牛肉比較讚

但飲料澄花就弱掉了

當然價錢方面有差拉

以CP值來說當然就是澄花贏

吃完後我們又跑去吃cold stone

因為買一送一

所以我就貪吃點了大杯的愛戀巧克力

只能說....我下次不敢了!!!

------------------------------------------------

倒數十天!!!

終於提了離職,鬆了一口氣

我居然能在這裡待一年多

尤其最後這二個月

留停不說工作量加倍

攝助兼QC

跟拍、量西服、出件、點件追件、貼本、做散件

還要叫飯、掃地兼催片

每天做滿12小時工作還是做不完

沒有勞健保加班費,然後薪水+業績15K?!

誇張又無理

反正再待下去也學不到東西

每天只是不停地趕趕趕

一點意義也沒有,浪費我的青春

三個助理一起走,好酷!

店長也走了,更酷!!!

不過職離之後才是煩惱的開始吧

但也沒辦法,誰叫今年來了一個大瘟神

公司制度大混亂

只能祝這間公司好運囉

努力撐過今年吧

我要脫離苦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