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囉

錯過上次4/26讓我嘔了很久

本來以為真的要等到20週年才會等到他再度光臨

雖然是HYDE自己單飛的團

還是很開心拉這個意外的小驚喜

不過我還是喜歡有他們4個人在一起的彩虹

10號HYDE就先抵達台灣

希望颱風不要再來搗蛋

這次場地也是在戶外

不過就算下雨我還是會去

為了得到這張票真的是...不容易

倒不是說它有多難買

而是我自己在買的時候運氣很背

首先四月開賣時(8/11B區)

花了好一番功夫才買到手

本以為這樣就可以安穩地等演唱會來臨

7月底我姑姑說8/11家裡有事

XXX!!!只剩半個月要叫我賣給誰

重點票沒賣完,就沒人會去拍賣上買票

而且布洛克兄弟好像不接受退票

後來幸好因為更改場地

才得以全額退票再買一張8/12A區

這次如果又沒看到我一定會氣死

8/12快來快來快來!!!!



耶!!!我失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