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回來了 
重點是演唱會和吃!!!



VAMPS演唱會畫面(收音很爛)

HYDE果然是晴男 
準備入場時大雨就停了

HYDE離我好近好開心

果然改買A區的票是對的

比起大型演唱會我更喜歡這種小型LIVE

沒距離感又更有互動

大家都玩得很瘋

MC時間HYDE全程都講中文呢

除了一般人都會說的"大家好" "我愛台灣"之外

像一開場的"雨被我們趕跑了"

很窩心

"我會好好地愛你們"
"我~會~好~好~地~愛~你~們!!!"

語氣一定要這麼性感嘛~

 "呷飽抹" "打給厚" "好吃?!"

歪頭無辜裝可愛

沒人比你適合

"我要找女朋友"
"我~要~找~女~朋~友"
"漂亮妹妹在那裡?"

欸欸你結婚了耶

不過全場男女都瘋狂舉手

"如果我再來台灣,你們會來看我嗎?"

當然會!!

2011絕對不會錯過

HYDE中間還不停地喊"好熱" "好熱"

那幾天台北天氣確實很悶熱阿

順便一提,KAZ本人很帥

尤其迴旋吉他時帥到不行

終場時以"MIDNIGHT CELEBRATION"做收尾

我個人還頗愛這首歌

散場時心中莫名地亢奮和失落

還是有種好不真實的感覺

但好開心在2009夏天提前看到HYDE



-----------------------------------------

這幾天在台北沒去那裡玩因為我都在吃

燒烤、泰式料理、麻辣鍋和義大利麵

目前我生活的重心就是吃!!!

除了義大利麵之外其他都是吃到飽

而且都有MOVENPICK和Haagen dezs

MOVENPICK的巧克力是我的愛

"馬辣"前年就想去吃  但因人太多而作罷

今年總算逮到機會了

口味是不錯但比起老四川就弱了

老四川的鴨血真的是絕品又嫩又入味

不過馬辣的食物選擇性較多

整體而言算不錯拉

但我不喜歡排隊拿食物拿很久

時間都浪費在排隊上

不過是我太久沒回台北了嗎

台北天氣好悶  高雄雖然熱但很少會那麼悶

所以吃完最後一ㄊㄨㄚ之後

隔天馬上逃回高雄  躲在家裡當小宅宅

吃完台北ㄊㄨㄚ後

下一ㄊㄨㄚ決定吃台南小吃

我的發胖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