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神秘日本女歌手

被喻為治癒系歌姬

出生經歷活動都是謎

連日本官方網站上都沒有資料

會注意她純粹是被CD封面吸引



真的很唯美阿

聲音也美

不是一般熟知的美聲

但有一種吸引人的奇異魅力

很純淨細膩

歌曲方面幾乎由RURUTIA一手包辦

旋律富有情感

聆聽起來感覺置身於幻境中

歌曲和聲音搭配完美

聽過她聲音一次就很難忘懷

其中我最喜愛這首Opus

有兩種版本

Opus(Ballad Ver) 收錄於氷鎖這張專輯


Opus 收錄於Opus專輯


兩個版本都好聽

我個人較偏愛Opus(Ballad Ver)

跟原版比較起來又更加悲傷了

配樂較簡單但更突顯出她的嗓音特色

但很可惜台灣並沒有引進她的專輯

----------------------------------------------------

歌詞

隨風而來 琴鍵上那生疏的節拍

夕陽斜射下的房間 已經塗染了枯燈的色彩

無意義的言語 一篇又一篇地灑下

只為能等到你笑著 將它們拾起珍藏

看 重雲猛烈地燃燒啊

吶 日落時的天空也太過美麗了吧

令我的雙眼眩暈不已

該合上的窗扉 什麼也別讓我看吧

明天什麼的不來也好 我根本不想要

從我身邊帶走你的人 能像玻璃一樣粉粹該多好啊
含苞之時便已漸漸枯萎的花朵
即便是在夢中也不會綻放

宛如幻覺般浮現於夜空的淡淡月色 映出納虛無飄渺的身姿

須臾間 湮沒在青紫色的煙霧

請賜予我無盡的暗夜吧

吶 求求你 聽我最後的任性請求吧

刻下隱隱作痛的傷痕吧 不要原諒我 永遠怨著我 
我會刻在心裡一直等著你 連另一份愛也無法治癒的

永恆的傷痛 所以啊 不要原諒我 永遠怨著我

----------------------------------------------------

不過日本人真的很奇妙

好像還頗能接受這種神秘歌手

像很久很久以前的神秘天后大黑摩季

最近很紅的覆面系歌手GReeeeN

不上節目宣傳不露面卻紅翻天

話說GReeeeN真的很紅阿

音樂台和日本台強打一天可聽上好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