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得來不易"之一

從年初就念到現在年底

其實台灣就有進  只不過是銀色



假如整台顏色都一致  我可能還會忍受這顏色

偏偏它背板是白色機身是銀色

真是醜到一個不行

士電又表示不會進黑色

只好自己想辦法請人從韓國帶水貨回來



網路上流傳出來的照片

不過也不是想帶就帶

因為連韓國官網都沒賣黑色的機子

所以代購都一直覺得我在說夢話

最後問了韓國官方才知道"只有特定商店"才有

找遍大大小小的拍賣網站才找到唯一一間

韓文搞得我頭好痛....

總之就是我花了很大的代價就是了

不管是鈔票還是腦力還是時間

重點回來還發生了些問題

當下實在很想哭阿

儘管我已經設想過很多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最慘可能就是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只是我一旦堅持起來外人就很難改變我的想法

尤其在我已經認同那樣東西的時候

目前是買3C比較嚴重...

希望是不要延伸到其它方面拉...克制克制!!!

不過我遇到很好很好的老闆

幫了我好幾次

明明水貨他可以不理我的

只能說感謝再感謝囉

總算沒讓我的辛苦成為一場空



很嬌貴的傢伙...給我找了不少麻煩

也嚇得我今年不想買任何3C產品

電腦、LCD、手機和喇叭還有數位單眼

通通等到明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