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無名了 
 
 主要是喜歡FB即使互動的模式
  
 但又不一定要像MSN一直黏在上面 
 
 想到就留一下言 
 
 不用覺得突然消失掉很沒禮貌 
 
 重點!!! 
 
 我討厭無名的誰來我家通通是色情廣告 
 
 看了就莫名的不爽 

 ---------------------------------------------
 
 十二行程很滿阿 
 
 回雲林去福隆玩六福村 
 
 現在月休十天整個就囂張了起來 
 
 我要把以前沒休息的份一起補回來
  
 好期待2010 
 
 本命年犯太歲好像真有那麼點道理 
 
 2009真的是倒楣到不行 
 
 只剩三天

我快擺脫了 
 
 話說最近噴了好多錢 
 
 可是好開心 
 
 每個都是我的愛耶 
 
 可是你們都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